jayuloun

透明的恋爱34 - 游戏

雪苞文 半现实 勿上升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


。。。。。。。。。。


今天早午也有课堂,而苞娜姐姐因为生病也没有出席。



“请专心。”老师看着雪娥姐姐说。



姐姐立刻收起手机,注视着白板。我看她的样子就知道,她有心事。



下课后,大家也准备回宿舍。我看雪娥姐姐站在课堂门口看手机。



“欧尼,你有事要做吗?”



“没有。”



“我们去汉江吧。” 我希望这可以可以让她放鬆一下心情。



“好啊。”



我们到了汉江的某个公园。



“你先坐下,我去买饮料。” 我让她独自一人安静,看着黄昏迷人的景色,心情怎样也会好点吧。



我买了两杯冻美式咖啡,向她走过去。她当时呆呆地看着海,脸上没有表情的。



“欧尼。” 我递上了一杯咖啡。



她接了咖啡。



“谢谢。” 她突然说。



“谢什么。”



“你是知道我心情差,才约我来的,不是吗?”



“对,你看来不太好。”



姐姐喝了一口咖啡。



我不停思考我应该说什么好,最后决定问关于苞娜姐姐的事。



“你的女(여)……” 我才想起她不知道我知道的。



“……恋人(연인)令到你很累吗?”



她差一点就把咖啡喷了出来,把头转向我,惊讶地看着我。



“你如何知道的?”



“你认为我察觉不到吗?” 真的差一点就笑出来,她们在我们面前做那些事,我怎样不知道。



“什么?”



我想了一会儿应该怎样说,又不可以说有关网页的事。



“你最近经常也不出现,情绪起伏又大,不是恋爱了是什么。”



她呼了一口气,看来她怕我说了些什么更震惊的说话。



“对,我是在恋爱。”



“但她最近好像在避开我,终日也不找我,我昨天对她发了脾气,她好像生气了。”



看来她真的不知道苞娜姐姐生病了。



“可能有其他原因呢,你不要那么敏感。”



看到姐姐垂下头叹着气,我不忍心她继续误会。



“啊,对了,你知不知道苞娜欧尼生病了?”



“什么!” 她又抬头看着我。



“她好像是患感冒,所以才不出席课堂,原来你不知道呢。” 我望着姐姐,想看她的反应。



姐姐马上站了起来。



“我们回去吧。”



“那么早,我才刚坐下。”



“我想回去了。” 



我看她真的很想快些回去看苞娜姐姐。



“今天很感谢你,我心情好了很多,是时候回去了。”



既然她心情好了,我就让她走吧。我也站了起来,跟着她回去了。



到了宿舍楼下,我们等着升降机。



姐姐呆呆地站着,我想她应该是想借口去我们宿舍。



于是我在群组里发讯息。



我:我和雪娥欧尼在楼下,快想借口让她来我们宿舍看她女朋友。



exy姐姐:对,叫她过来才可以让他们和好。



luda:我和恩熙在玩游戏机,可以叫她来看。



“欧尼,你要来这边坐坐吗?她们在打游戏机,看她们玩也很有趣的。”



当然姐姐毫不犹豫地说答应了。



“雪娥欧尼来了。”



“欧尼是来和我玩的吗?”



“她是来看你如何输给我。”



“ic……” luda因为分了心而被恩熙超越了。



雪娥姐姐没有回答她们,看了一看苞娜姐姐房,就坐在沙发上看她们玩,不是,而是一直凝视着苞娜姐姐房房门。



exy姐姐从房间走出来,看到雪娥姐姐坐在沙发。



“你是来玩的吗?看来你没有机会了,她们不会让你玩。”



“既然来到,看看知妍吧,她病了。” exy姐姐直接进入了主题。



雪娥姐姐听到后就立刻走进了房间。



“真的希望她们能和好。” exy姐姐坐在餐桌,看着坐在对面的我。



房间里面没有任何声音,我们也开始紧张起来。



“啊萨~”



“为什么每次也是luda赢的呢?我要试试。” exy姐姐站起来,伸手向恩熙拿游戏遥控器。


“不可以,我要和恩熙玩。”


恩熙向exy姐姐笑了一笑,又继续看回电视机。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恩熙是特意让luda赢的。



过了会儿,雪娥姐姐终于出来了,见她嘴角笑得快要碰到眼睛,我就安心了。



“和好了吗?”



“我们没有吵架。” 她笑着摇摇头回答exy姐姐,还以为我们不知道。



“那就行了。”



见事情告一段落,我和exy姐姐也接着回房间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