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loun

透明的恋爱35 - 赌博

雪苞文 半现实 勿上升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


。。。。。。。。。。


此为删减文 原文请自行在Asianfanfics搜寻


。。。。。。。。。。



我:各位,我邀请大家今天下午来我们宿舍玩游戏,我刚买了一套新的弹棋子游戏,有人想来吗?



我:难得是假期嘛,好好放松一下吧。



表面上因为想在假期完结前和大家轻鬆一下,其实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俩和好的场面而逃离忧鬱的心情。



luda:我要去玩。



luda:雪娥欧尼,你也会去吗?



聪明的luda在提醒孩子们我是在大群组发讯息,怕她们乱说话。



多愿:我刚做完运动,很累,不出席了。



多荣:我约了朋友。



炫廷姐姐:不去了,没兴趣。



炫廷姐姐当然拒绝。但我知道主人公也是会出现的。



我吃完午餐后就开始在客厅中等候,其他人一个一个来。



“今天是为了什么玩的?” 早到的秀份用手肘推一推我,轻声地问我。



“她们不是和好了吗?”



“真好,终于不用看他们眼色了。” 夏天很开心地举起双手摇动。



炫廷姐姐也来了,瞟了我们一眼,就进了房间。我们也很识趣,没有理会她。



其后,luda和延静也坐下了,只有恩熙迟到。



恩熙:对不起,我刚才回来忘了卸妆,会迟一点。



我一边摊开游戏,一边等她,和她们。



“我不是太迟吗?” 恩熙从门口冲进来。



“我不知道怎样算是太迟,但我肯定你是迟到。” luda依旧地说出有骨的话。



“你再迟一点就要错失好戏了,主角已到。”秀份说着,指着我房间。



这时,我的手机响起了。我们互相确认彼此表情,大家也显很兴奋。



“开始。”



我们了解好游戏规则,分配好棋子,她们还未出来。



“为什么那么久也未出来呢?” 恩熙开始表现得不耐烦。



的确比以往久了一点。



正当我再次确认手机的提示时,她们终于出来了。



【此为删减部分】



我:不会。



luda:不会,因为就算赌输了也至少有东西看。



延静:为什么拿这些东西来赌?



夏天:对呀,太尴尬了。



秀份:嗯……会吧,这气氛下。



【此为删减部分】



恩熙:我赌会,第六感。



她一定是上次在我房间看到她们做那些事才那么有自信。



秀份:赌注是什么?



恩熙:输的要各自完成赢的一个愿望。



夏天:那我投不会。



延静:我觉得会。



“我们开始吧,谁和我组队?”



“我。” 秀份举起手,看着我。



“讨厌。”



“你要知道你错过了贵人。”



我:赌会的一组,赌不会的一组。



“谁和我一组?”



“我。”



“好啊,夏天,我还要luda。”



“好。”



“我今次一定会赢。”



“为什么?恩熙欧尼玩这个很棒。”



“马上给你看。”



这时候在露台边的知妍笑了。平时会因为我这些说话而笑的炫廷姐姐反而没有笑。



【此为删减部分】



我开始弹桌上的棋子。



“呜~” luda、夏天见到我这样说就开始欢呼起来。



“我觉得我已经输了,不愧为exy欧尼,赢不到。” 延静捂着嘴,摇着头说。



【此为删减部分】



“所以?”



“不是不行吗?”



“我没关係。”



我慢慢失去了笑容,瞪大眼睛望着孩子们。



恩熙:ㅋㅋ,我们胜算比较大。



多荣:什么?发生什么?



延静:迟些跟你说。



夏天:不会吧……



【此为删减部分】



我害怕的事发生了。



孩子们都因为太过荒唐而停下了手。



确实是恩熙那边赢了。



【此为删减部分】



我终于回过神来,我们得继续游戏。



“恩熙,到你。”



恩熙开着合不上的嘴,睁到最大的眼睛看一看我,然后开始弹棋子了。



【此为删减部分】



“欧尼~”



“痛吗?”



“小许。”



“忍住。”



知妍就像被猎人捉到的免子一样,声音是颤抖着的,但面对可爱的免子,炫廷姐姐却很强势地说话,我想我现在才认识到真正的炫廷姐姐。



【此为删减部分】



我们开始适应起来,正常地玩着游戏了。



“到我了。” 恩熙把棋子大力一弹,棋子往露台那边飞,弹到了炫廷姐姐的手,然后反弹到桌子下。



炫廷姐姐抬起头来,盯着那块棋子。



“对(미)……疯了(미쳤어),棋子懂得自己回来。” 恩熙竟然这样危险地说。



“是鱼吗?虾吗?” luda还要加了一句。



“是你眼花了,luda,到妳。” 我怕她们会越描越露馅。



恩熙:差一点就要死了,我差一点就说了对不起。



我:不要再乱说话了。



多荣:究竟是什么一回事??



“呀!”



“沾到了!棋子沾到了!” 知妍指着棋子说。



【此为删减部分】



我们装着看不到。



“她们看不到,看见也不知是你的。” 然后炫廷姐姐就继续她刚做的事。



【此为删减部分】



“够了……欧尼……等一下。”



【此为删减部分】



“你在做什么?”



【此为删减部分】



再过了一会,我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起来。



我拿起了来看,是网页剩下一分钟的提示,看来是时候提醒她们了。



“原来我们已经玩了三十分钟,大家不喝吗?要买饮料吗?” 我望着孩子们问,当然,她们也意会到我什么意思。



“进去吧。” 



【此为删减部分】



“哇呜!真是……” 恩熙见她们进去了,就轻声地说。



“这不是太过分了吗?exy欧尼?” 秀份推一推我,给我眼神。



“做也做了,看也看了,就回不去了。” luda开着玩笑地说。



炫廷姐姐拿着刚才垫在知妍身下的衣服,换上了一件新的白色衬衫,走出来了。



我们根本从来都没有理会过她。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