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loun

透明的恋爱37 - 呕心

雪苞文 半现实 勿上升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


。。。。。。。。。。


此为删减文 原文请自行在Asianfanfics搜寻


。。。。。。。。。。



又是难得的一天假期,早上却很早醒来了。本打算躺在床上看手机打发时间,但把自己独自困在房间里的确有点闷。



我最终坐了起来,走出了房间,客厅竟然有人坐着。



“夏天啊。” 恩熙姐姐向我投掷了一些什么东西。



我未来得及反应,就用双手接住了。



"呀!呕心!” 我把手上那件熟悉的衣服投回沙发上的恩熙姐姐身上。



“哈哈,真可爱。” 恩熙姐姐笑着接住了衣服,拿起放在沙发上的衣架,把衣服挂在窗边。



“是洗干净的,雪娥欧尼前天洗了才挂在这里,没有血。”



“讨厌!”



“什么事了?” 这时雪娥姐姐从房间出来了,一身打扮好的,拿着包包走到玄关穿上鞋子。



“欧尼,你膝盖瘀青了。” 我指着雪娥姐姐满是瘀青的膝盖说。



雪娥姐姐想了一想。



“啊,我练习时弄到的。” 



看来姐姐很努力练习,才会这样的。



“又去哪里吗?下午luda欧尼会带胖咕来呢。”



“我出去一会儿。” 然后她就离开了。



我和恩熙姐姐吃过了午饭后,她因为约了朋友要先走,我就决定到超级市场买菜了。



购置一般家庭用品,宿舍缺洗手液,因为我经常看到很呕心的东西。看见胡萝蔔好像很新鲜,所以也买了。



刚好luda姐姐说她今日会带胖咕来,所以我决定一会儿在luda姐姐那边宿舍开直播,焗饼乾给它吃。



在付钱的过程,手机响了一声了,我因为忙着付钱,就忘记了看。



我回到了那边宿舍,把菜放在厨房。



“应该要下厨了。”



正当我想转身回答雪娥姐姐的时候,



“那……那又如何,欧尼……想吃吗?”



听到苞娜姐姐回答她的声音,才想起我身处的是隔壁宿舍。



“你更美味。”



我鸡皮疙瘩了,马上拿起手机。



exy姐姐:又有提示了,大家小心。



【此为删减部分】



多荣:什么?又错过了!



【此为删减部分】



我只好装看不到,转身回去清洗食材,整理一下厨房。



【此为删减部分】



门口传来的狗吠声夺了我的注意。



“胖咕来了。” luda姐姐抱着胖咕进了宿舍



“胖咕!” 我叫了它一声,但它没有理会我。



luda姐姐看了看那对情侣,然后坐在沙发上。



“等一下。”



“你怕狗吗?”



“不是,它很喜欢我,可能会一直缠住我。”



我有时候很羡慕苞娜姐姐那么受欢迎,连狗也被吸引。



“像我一样吗?”



“别开玩笑。”



“不要担心,她们只会以为狗疯了。”



luda姐姐看了我一眼,放下了胖咕在地上。



我记起了,我要问luda姐姐关于直播的事。



“luda欧尼,开烘焙直播吗?这次我买了胡萝蔔,可以再焗饼乾给它。”



“现在?” luda姐姐放大双眼注视我。



“比起它主人,我觉得它更像我。” 雪娥姐姐一句话吸引了luda姐姐的注意,看了看正在舔着苞娜姐姐的胖咕。



“等一下,她们说要开直播。”



“又如何?”



“只有她们八个人看不到听不到我们,但敏智欧尼和ujung不是。”



“是呀,但……”



我才提起了精神,意识到她们正在亲热中,幸好我还未叫敏智姐姐来开直播,如果她看到这情况,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你有事要做吗?没空吗?” 我用眼神把问题投到luda姐姐那里。



“不是,胖咕现在好像心情很兴奋,如果现在开直播的话,它的狗吠声会盖过我们的声音的。” 幸好luda姐姐反应快。



“那么下次吧。”



“那没问题了吗?”



“没……没有了。”



她们继续亲热着,我也不好意思去看,但好奇心使然,我也想留在客厅,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只要我不望过去,只是听声音的话,应该没大问题的。



我坐在餐桌,垂头看着手机。



【此为删减部分】



我移开视线,但竟然让我看到更令人惊讶的场面。



【此为删减部分】



我是在发梦吗?



我咽下想冲出来的叫声,马上把视线放回手机上。



我揉揉眼睛,眨了眨眼,再望过去。



【此为删减部分】



一声大叫后,客厅又回復到平静。



“没关係吗?” 苞娜姐姐问着喘着气的雪娥姐姐。



“回去了。” 她们走进了房间。



【此为删减部分】



这时,我腿有一点痒痒的,我垂头看看,是胖咕在舔我。



我马上跳了起来,跑走了,它却跟着我走。



【此为删减部分】



雪娥姐姐走了出来,看到我被狗追着。



“你病了吗?”



当我在疑惑雪娥姐姐为什么会骂我时,



“不……不是。” luda姐姐就回答了。



原来雪娥姐姐是看到luda姐姐通红的脸蛋,觉得她是病了才这样问。



luda姐姐停下了刚才做的,摇了摇头,紧紧抱着抱枕,遮盖着裤子。



雪娥姐姐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就离开了宿舍。



我再坐了一会,luda姐姐就回到自己房间了。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