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uloun

透明的恋爱36 - 电影

雪苞文 半现实 勿上升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


。。。。。。。。。。


此为删减文 原文请自行在Asianfanfics搜寻


。。。。。。。。。。



早上上了两小时舞蹈课,还去了录音,终于可以去吃饭了。



我避开了其他人,把经过的延静带到一角。



“什么呀?又要我跟你拍抖音吗?” 延静甩开我捉住她胳膊的手,用嫌弃的眼神看着我。



“不是,你昨天答应了跟我说嘛。快点说,我好奇到快要死了。” 我双手再次捉住她的手臂,左右摆动,撇着嘴地看着她。



“什么?我答应了说什么?” 她是真的忘记了还是装的。



“雪娥欧尼、苞娜欧尼。”



“啊,那个,你真的想知道?” 她那个逗人的眼神真的讨厌。



“哦,很想知道。”



“那请我吃饭吧。”



虽然我不应该助长她这些贪腐的行为,但我向我的好奇心低头。



“你想知道什么?我让你问三个问题。” 延静放下手上的菜单,看着我。



我就知道她没有那么好人,只有三个问题可以问。



我拿起手机看她们在kkt里的对话。



“最后哪边赢了,是exy欧尼还是恩熙欧尼?”



“恩熙欧尼。” 答案果然值回票价。



“那么恩熙欧尼为什么会差点说了对不起?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两个问题吗?”



“不是……不是,那么发生了什么事才令恩熙欧尼差点说了对不起?”



“她把棋子弹到了雪娥欧尼,所以就差点说了对不起,但她反应起来,最后说了疯了。”



“啊,这样。”



我思考了一会,怎样才可以问到更惊人的事呢?



“发生了什么最惊人的事情?” 我决定直接问她。



【此为删减部分】



我开始怀疑延静是在开玩笑,她们竟然做到这个程度。



“不信就罢了。” 延静看见我惊讶的表情就笑了。



吃饭后回到宿舍,躺在床上,根本没有体力去理会其他东西,就连放在旁边的手机有讯息也懒得去看。



“exy欧尼说开始了。” 坐在自己床上的延静对我说。



“什么?偏偏要在这些时候。” 我马上坐了起来。



“你刚才不是说下午没有行程,要回来一直睡到黄昏吗?又突然那么精神。”



“也怪你午饭的时候对我说昨天的事,我真的很想看,不会再错过机会了。”



“叮” 手机又响了。



exy:有人在宿舍吗?



俞延静:我和多荣。



exy:好好看管她。



俞延静:好的。



“我与你一起出客厅看电影吧,免得你又像上次一样露馅。”



“哈,你确认你不也是想看吗?”



“出去。” 她笑着,扬起下巴示意出外面客厅。



我们走到出去,看见她们站在非常当眼的地方,已经开始了。



我走到电视机,看见摆放着一套电影,是《爱乐之城》。虽然不知道是谁的,但放在这里就应该可以借来看。



我坐在已经坐下的延静旁边,在设定韩文字幕。



她用肩膀撞了我一下,我望向厨房那边。



雪娥姐姐已经把苞娜姐姐逼到一角,一边吻着,一边压下去。



“昨天就是这么强。” 延静在我耳边悄悄地说。



果然刺激,我深吸了一口气,闭着气,望回电视机。



“完了吗?”



“什么?”



“那个。”



“完……了。”



【此为删减部分】



我捂着嘴,望向延静。看到她后面厨房,雪娥姐姐抱起了苞娜姐姐放在台面上。



“做什么?!”



雪娥姐姐突然双膝跪在地上。



我快速望回前方,怕被苞娜姐姐看到我望着她们。



“欧尼为什么跪下!?”



“情侣之间,重视什么礼仪。”



“我可以bobo吗?”



“当然可以。”



雪娥姐姐站起来,抱着苞娜姐姐。



当我做好心理准备要看她们bobo时,



“不是说bobo吗?” 



【此为删减部分】



我惊讶地看着延静,她却没有很大反应。



【此为删减部分】



难道雪娥姐姐想……



我和延静同时好像领悟到些什么,一起捂着自己的口,僵硬地坐直了。



“欧……”



【此为删减部分】



一瞬间,她和我对视了,我马上望回前方。



幸好没有被发现。



【此为删减部分】



又过了一会儿,门那边传来声音。



我们回头看了看,是luda姐姐回来了。



“又看这套呀?” 她看着雪娥姐姐和苞娜姐姐那边问。我知道她指的不是我们正在看的《爱乐之城》,而是她们亲热的戏。



“你看过了吗?” 我怕会引起她们怀疑,所以就这样问了。



“看过好几次了。” luda姐姐对我笑着说,然后在我们旁边坐下了。



“好看吗?”



“好看啊,就好像我们昨日看的那套一样,剧情非常刺激。” 延静很兴奋地说着。



“原来你们昨天去了电影院看新上映的那套电影,为什么不叫我去?我也想看。” 其实她们根本没有去看电影,我只是替她们把谎话说圆。



“明明是你约了朋友去咖啡厅,推了我们的邀请。”



我知道,是我亲手将难得一遇的机会放走。



“如果我一早知道这么好看,我就推朋友的约会啦。”



“我们找一天去看那电影吧。” 雪娥姐姐听到我们的对话内容,竟然去约苞娜姐姐去看电影。



“好……我们去看吧。” 苞娜姐姐一边喘着气,用颤抖的声音答应了。



【此为删减部分】



“欧尼……够……够了……” 她露出好像很痛苦的表情。



【此为删减部分】



“对不起。” 雪娥姐姐站起来,用旁边的纸巾擦了擦嘴。



“快去洗澡。” 然后为苞娜姐姐穿上裤子。



“醒来啊,知妍。” 雪娥姐姐捉住她双肩,前后摇摆呆了的她。



“好,我去洗澡了。” 苞娜姐姐一手拉了雪娥姐姐进了房间。



“哇,真是……”



“不是疯了吗?” 



“都说了昨天很精彩。”



“安静。” luda姐姐用手指示意,看着苞娜姐姐的房间。



苞娜姐姐拿着内裤,走进了洗手间。



不久,雪娥姐姐也出来了,看着我们。



我马上看回电视机,装作专心地看。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